因為去年另一場婚宴,牽起了14年前的交情

她。王小毛。


一個國中時期總是愛照著鏡子、拿著梳子梳胎毛的女生
我對於國中的記憶已經是破碎的片段
甚至想不起自己到底做過什麼
對她的記憶僅止於此
14年後的今天我們重逢
我們倆人相繼準備踏入另一個人生
從重逢的那天開始
幾乎每天在MSN聊天聊地
她說她的蔡董,我說我的湯尼
經常交換準備婚禮的相關細節
甚至也經常互訴對於習俗導致的壓力與煩躁
曾經想想
我與王小毛在國中時期好像不屬於同一線上
今天的我們因為結婚而延續曾經中斷14年的交情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今日看著王小毛步上紅毯,我非常開心
看到結婚當天的她嚎啕大哭,哭成淚人兒
我也不自覺得眼框都濕了
看著她準備婚禮的過程
我也學到了她1%的殺價功力
曾經她開玩笑的說要自創婚禮顧問公司
聘請我做婚禮佈置
她負責跟合作廠商砍價,我負責做婚禮小物
也許這是個白日夢但何嘗不是個夢想

後記:給王小毛~
再次恭喜妳成為人妻
或許蔡董是個不解風情的人
但是我相信他會給妳幸福的生活
至少他知道在妳燥熱的時候替妳搧風或者是離妳遠一點
男人總是少一根筋,
但是他的冷搞笑至少可以讓妳的生活不無趣
祝福妳~和我一樣有一個美麗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