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喝即溶咖啡 而且只買有低糖減脂隨身包的我
自從Starbucks來台灣開店後
因家人的關係我開始喝起了貴33的Starbucks低脂拿鐵
至少每天一定要來上一杯


從tall杯→grande杯     後來更演變成Venti杯
不過這一切就在小人出生後
因為我要當個賢妻+良母
所以制止自己繼續喝貴33的Starbucks了

因為辦公室同事也有相同嗜咖啡的興趣
開始了每日現煮咖啡來省錢
↓↓↓↓↓飛利浦滴漏式咖啡機




個人偏好喝起來不酸的咖啡
Starbucks公平交易艾斯提瑪咖啡豆是最佳選擇
記得咖啡豆最好分批磨
磨好的咖啡粉最好放在密封的罐子裡
並置於陰涼處      避免流失咖啡香味
盛裝咖啡的杯子最好先用熱水燙過
才不會影響現煮咖啡的熱度
煮好的咖啡要趁熱喝
否則放久冷掉的咖啡會又苦又酸哦!!

大部分的人喝咖啡是用來提神的
但是對我來說咖啡只是普通飲品
就算深夜11點來杯香醇咖啡
我也能立刻倒頭入睡


這是2006年Starbucks發行的公仔
據說每個人物都是以某幾位員工的型所創作出來哦~




※本文為黃金寫手專題文
http://www.161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