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某位紙片辣媽(這樣應該沒人知道是誰吧!)
聊到了女人每個月必用的貼身物-衛生棉
大家都知道夜用型的越長越好(最好像小人用的尿布一樣都不側漏)
而且睡姿還要像木乃伊一樣固定不動
不然每天早上都會擔心是不是發生凶殺案
冬天還有保暖的功能,夏天時就會悶的想揍人
甚至還可能會有衛生棉疹(就是類似濕疹、尿布疹吧!)

然而相信很多人都聽過衛生棉條
目前市面上的棉條是一牌獨大的O.B.出品
有分普通型跟迷你型


包裝像子彈狀的棉條
 

以前O.B.有出產無導管式(如上圖)及有導管式的棉條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有導管式的棉條停產了
我很不習慣使用這種無導管式棉條
棉條靠手指推進去之後除了會有異物感之外還會有一隻血手指
這是我拒絕使用這種棉條的原因
自從O.B.導管式棉條停產後
我在網路上搜尋到小棉條兒的部落格才知道原來除了台灣之外
各國都有導管式棉條可買

嬌聯出品的導管式棉條


量多時使用


一般量時使用


有了導管,不再會有血手指的問題
輕輕鬆鬆推入,也沒有異物感及不適
 

至於使用棉條到底對身體有益還是有害
我真的無法做斷言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以前聽人家說用棉條會有休克昏倒的可能性
至少我使用這麼多年還沒發生過
當然也是像衛生棉片一樣需要定時更換
使用棉條只是能讓妳輕輕鬆鬆,隨意跑、跳、平躺、側躺、倒立
不需擔心可能會像猴子一樣有紅紅的小屁屁
至於如果要問我使用棉條會不會傷害處女膜
以前我只想過它能讓我每個月輕鬆自在
什麼膜不膜的沒有那麼重要
更何況........我現在已婚又是一個孩子的媽
這種問題還是去請教醫生比較有正確的答案吧!!





用導管把棉條推進去之後塑膠管就抽出來了
並不是滯留在體內啦!
知道了嗎?紙片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