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涼的天氣過了好幾天
終於等到艷陽高照的假日
原計畫要去泡溫泉的我們後來選擇去湊熱鬧
來到南方澳看鯖魚節活動
到達時有看到許多警察跟交通管制
以為是因為觀光客太多所以才有交管
不過後來回程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是馬英九總統有到場"高關"
如果我們有早點到
也許大家還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們一家人
(哈~我扯遠了)

一過國道5號往蘇澳方向沿途插滿鯖魚節的活動旗幟
活動場地就位在蘇澳港旁邊


馬總統一大早來就是為了替台上那座長6公尺的鯖魚花燈命名為「鯖之蘊」
明年台灣燈節於宜蘭運動公園展示


看的出來太陽很大吧!




宜蘭南方澳有鯖魚故鄉之稱
 

被曬的兩頰紅通通的小人猛喝水


雖然烈日當下
小人還是很喜歡爆奔
(看到沒!熱到Jason拔都穿背心了)


(小子!手手抓哪阿?很不雅觀咧!!!旁邊的哥哥都在看你了)






 

今天的主角--鯖魚


鹽烤鯖魚


走到哪都看的到這種攤販
 

鯖魚丸串(一串3顆10元)
IMG_2261.jpg 

Jason還蠻喜歡吃的


 

鯖魚大概就是由這種漁船捕回來的吧!
 

 

看著台上的表演活動邊啃著紅心芭樂
Jason很愛吃軟軟的芭樂
可以一個人啃完一顆


台上表演完還知道要拍拍手
  

看到我的刺青沒?
別惹我!我很兇的喔!!!


被爺爺(我公公)帶去玩刺青貼紙
看到了沒!這孩子的手比媽媽我還黑


停在蘇澳港的大貨輪


Jason在一旁顯得特別渺小


我最愛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阿~
 

Jason又霸佔把拔的駕駛座
 

被奶奶(我婆婆)從駕駛座拉下來就變這副德性了↓↓↓↓↓↓↓↓↓↓
 




◆鯖魚節活動我只吃到一小片鯖魚+一串鯖魚丸
◇繼續前往下一個地點--福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