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除了沒遺傳到媽媽我的長相之外
也沒遺傳到我的起床氣
以前還沒嫁人時
每天起床有段時間我是不愛講話也不會有任何表情
如果在那個時點想要問我事情
通常我口氣不會太好
所幸承穎完全沒遺傳到我這項缺點
(對啦對啦!優點都遺傳把拔)
(帥也是遺傳把拔、可愛也是遺傳把拔、脾氣好也是遺傳把拔)
(這樣講很爽吧!承穎的爸)

早上起來總是睡眼惺忪的看看我跟把拔
然後就自己安靜的躺著看我們換衣服
最近可能是天氣的關係棉被蓋很厚
所以總是睡的臉紅通通


非常愛睏的表情


打哈欠~


又嘟嘴了

沒了!
對!真的就是這麼短的一篇文章



◆最近吹起了一股短文風

◇我當然也要跟的上潮流嚕
◆純粹想記錄這孩子沒有起床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