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今年元旦假期小遊記

這天跟公婆及大姑一家人來到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這也是我跟承穎第一次來到這大公園
有多大?真的很大


承穎很開心的跟表哥們一起玩球、跑跑






如果沒有水波紋
這水中倒影應該更美
 

一路上承穎就是這樣抱著一顆球又跑又走的
 

承穎跟人家湊熱鬧
硬是要投籃


跟姑丈玩球
這樣的畫面讓我覺得小人真的很小




試圖讓承穎投籃


風箏~
是熊貓耶~(謎之音:ㄚ是很稀奇嗎???)


諾大的運動公園有個像火山口的山坡
很陡很高
老實說我不知道用意在哪
是要讓人可以看的更遠嗎?
但是我覺得很危險
尤其帶著愛亂跑的小人爬到頂端後更是腿軟
(是我腿軟,不是小人腿軟)




始終不是比ya
老是比5




還是5


5又來一發
 



聽說這樣的景色叫做耶穌光








運動公園旁有一片波斯菊花海
但是我覺得花開的不夠密集
所以拍起來一點也不美
(一點也不想承認是自己技術爛)


波斯菊
 

※純粹就是在交代有去過宜蘭運動公園
※後來晚上去宜蘭礁溪泡溫泉
※不過沒拍照,所以別問我養眼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