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NIXE海洋公園文章
少介紹了一樣東西
在這裡補一下

園區內販賣冰品處
櫃檯插滿那一根根黑黑的東西
吸引了我的目光


近看才知道
原來是淋滿巧克力的香蕉
這老實說...
賣像不太優
相信大家跟我聯想的是同一個方向吧?


-------------------------------------回到本文的主題------------------------------------

位於山越郡的長万部駅
室蘭本線下行方向的起站
亦是函館本線與室蘭本線的交會點
所有主要列車都會在這站停靠


長万部町周圍的景點圖
 

我們要搭乘特急S北斗號前往函館
 

距離乘車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在附近街道走走
 

在北海道路邊常常可以看到水仙花
連當地的路燈也都有水仙花的圖案
 


小學館耶
這種偏僻的地方竟然會有小學館雜誌店


日本人真的很可愛
連過個馬路也要在地上畫卡通圖案


北海道的居民都會在自家旁種鮮花
大多是鬱金香跟水仙
 

是不是很美觀呢?
看到這麼漂亮的花
心情也會好
住的也快樂
 

回到長万部駅
站內小小的
而且鮮少看到有當地居民進出站
大多是旅行團觀光客


放了許多旅遊資訊的簡介
不過都是日文的
 

我們要搭乘的特急北斗號主要行駛於札幌跟函館之間的特急列車
(右邊那位穿西裝的就是我們的導遊)


很鄉村感覺的車站
我公公在一旁說:"比我們家那邊的樹林火車站還小"
就是來體驗那個fu~那個fu咩~
 

來fu一下


其實有點讓我失望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一輛外觀特別的觀光列車
來到這裡搭火車
要斯唄秀一點
應該要有那種開往北極的感覺
不然為什麼要叫做北斗號?
看到這輛火車
fu都沒了
 

列車上來張自拍吧!
 



::北海道遊記延伸文章::
[北海道]登別。NIXE海洋公園(有影音)
[北海道]春。遇見雪
[北海道]宿。湯元 名水亭
[北海道]千歲。支芴湖
[日本]北海道。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