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承穎的第一個好朋友就是喬治猴
常常會把它抱來猛親猛壓的


強迫喬治猴戴髮箍
IMG_8046.jpg

喝令喬治猴乖乖坐好
陪玩媽媽我收集的奶粉湯匙
IMG_8209.jpg

這天
巧虎阿姨送來巧虎的妹妹「小花」
承穎看到的第一句話是說:巧虎
孩子~
頭上有蝴蝶結的是妹妹小花啦!
我把小花洗過澡曬乾
交到承穎手上後
小花就再也沒穿過衣服跟尿布了
IMG_8450.jpg

他總是喜歡小花光溜溜的
還跟小花說:「尿尿要講哦!」
IMG_8448.jpg

IMG_8452.jpg

一直覺得承穎比較喜歡有個妹妹
既然媽媽我生不出妹妹來
那麼小花給你將就點吧!
IMG_8455.jpg

IMG_8457.jpg

承穎拔看到小花的第一句話是.........
「男孩子玩什麼洋娃娃」
真想回應他
「孩子又不是你24小時在顧」
「吵什麼要女兒」

已經可以猜測未來的情況
「嗚嗚~  哥哥打我」
「嗚嗚~  弟弟打我」
兄弟倆就打一架吧!
媽媽我是不會偏袒的

如果是女兒的話
被把拔揍的永遠是哥哥
連我都被老公嗆明不可以碰妹妹一根汗毛
還好還好
我有保住我太后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