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這份遲到的交換明信片
其實不是VOW遲到
是我自己上傳的太慢
以致於我比大家都晚收到

明信片大小的東西
包裝一點也不含糊
厚紙板可以讓作品受到保護
IMG_9279.jpg

VOW的招牌口號「做自己 自己做」
IMG_9280.jpg

總共八張明信片
好加在
我收到的不是八張一模一樣的明信片
不一樣才有交換的感覺
IMG_9281.jpg 

IMG_9282.jpg

猜的出來哪張是我拍的嗎?
(應該很簡單)

不過
好像7張都是新朋友
我沒見過
果然交換明信片是份驚喜

新朋友
如果看到你自己的作品
請大聲跟我說一下哦~

了解更多VOW→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