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6
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


「2012」這部電影我沒看過
但是我知道大概是在描述類似世界末日、明天過後地球毀滅的故事
我相信總有一天
地球是會毀滅的
但是應該不會發生在兩年後的2012年
如果
兩年後真的會發生
我沒有10億歐元可以搭船
(不對!一家四口總共要40億歐元)
那麼我要怎麼過這兩年?
來一趟環遊世界吧!!!
至於旅費哪來?
當然是去貸款啊~
能貸越多越好
反正地球就快毀滅了
銀行上哪討債
假如貸不成
那麼就環遊台灣就好

其實
不管是發生什麼事情
只要每天能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那就是最好的安排



※挑戰第六天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