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寶系列創意豪華桶>>
IMG_4952.jpg
LEGO樂高
在我心中一直排列屬於高檔的玩具品牌
每次看到電視廣告
變化多端
好像能有很多組合跟玩法
可以拼成消防車、加油站、戰車、飛機......
某日
突然想到Happy GO及信用卡紅利點數快到期
不用太可惜
又剛好看到壞朋友kite的文章
燃起了買樂高積木的想法
就這樣
抵了紅利、抵了點數
再貼了一點現金
樂高積木到我家

IMG_4915.jpg

承穎一看到積木
就吵著要開來玩
IMG_4913.jpg

#5507這款積木裡面有三包這種基本塊的積木
IMG_4917.jpg

一個有車輪底台
IMG_4914.jpg

還有一塊底部基板
除了可以獨立自己組合之外
也能在這底部基板堆疊
IMG_4918.jpg

承穎很專心的拼著他的車
宥宥也來湊一腳
IMG_4919.jpg

我曾經一度很擔心承穎會不讓弟弟靠近
不過自從他上幼稚園後
比較懂得分享
而且還會先分配好
IMG_4921.jpg

不過
弟弟當然是不懂
常常都會超過哥哥分配好的區域
然後承穎就會很生氣
不斷的碎念弟弟:「噢!!!這邊才是你的啦」





有附贈兩個積木娃娃
一男一女
承穎說女生給弟弟玩
IMG_4926.jpg

IMG_4927.jpg

完成一台有翅膀的車子
IMG_4928.jpg
  
IMG_4929.jpg

兩兄弟很專心玩著彼此的積木
難得這麼安靜不吵架
IMG_4932.jpg



宥宥現在只會把積木通通灑滿地
然後再一個一個撿回去箱子內






樂高品質真的沒話說
邊邊不會粗粗的
也沒有切割的不完整
匈牙利製
沒有刺鼻難聞的塑料味
IMG_4945.jpg

所以像宥宥這樣拿到就往嘴裡放
我比較不擔心會傷到他的嘴唇
或吃下什麼不好的物質




這是承穎自己完成的戰車
還叫樓上兩位小人要站好
IMG_4935.jpg

這種基本款的基本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讓小人自由發揮
有想像力的空間
想要隨時變身就變
IMG_4950.jpg

這小傢伙還是依舊這樣搬來搬去
忙進忙出
何時才能像哥哥那樣靜下心來拼積木呢?




我記得小時候就很希望可以擁有一組樂高積木
很像在玩辦家家酒那樣
印象中我爸有買過類似樂高的小娃娃
頭、手、腳可以動
帽子頭髮可以拆下來
還有腳踏車
現在換我買這樣的玩具給我的孩子
而且是正港的樂高
其實是我想要滿足我自己從小到大的慾望吧

我在這兒買的→GOHappy快樂購物網[LEGO樂高]


※想要再買幾包基本的積木塊
※真希望不久後可以看到兩兄弟"一起"拼積木
※積木真的可以刺激+開發小人的想像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