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來到了警察局
只因為剛好就在消防局的隔壁
時間上也銜接的剛剛好
所以大伙兒又把小人通通集合到這裡來
P4271094.jpg

承穎不知道在跟姚寶說什麼
當天還很不禮貌的笑姚寶肚子大大、胖胖的
姚寶~阿姨真對你不好意思呀!!
P42710970.jpg



換上警察制服及帽子
在進去警察局裡面上課前
承穎不斷的問我有沒有手槍可以拿
孩子~這裡沒壞人啦!!
P4271099.jpg  

看到這張照片
我發現承穎遇到陌生的場合
都會選擇坐在最邊邊的角落
透露出他的性格
屬於比較不容易接受新的人事物


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支巡邏棒
所以這是交通警察吧!!!
P4271103.jpg  

上完課要整隊出發巡邏時
承穎脫隊來跟我說他想回家
他不想玩了
難道是因為不是當拿手槍的警察嗎?
因為他堅持不玩
不強迫他
所以只好當了澇跑的警察


到底怎麼巡邏的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就帶著他去看看別的職業
走了一圈他依舊什麼都不想玩
媽媽我也有點上火
難道就這樣回家了嗎
當然不
既然已經花了這麼多錢進來
那就看別人玩我也開心
說不定他看到人家玩的開心也會想玩


飯店服務人員的體驗
教怎麼鋪棉被整理床單


承穎拿著剛剛當消防員的10元
坐了一趟短短的小汽車旅程


剛好接近中午
在一旁的用餐區點了他愛的雞塊和薯條
看看能不能讓他心情好一點
繼續完成接下來的職業


Rose和佑醬




後來才想到
應該陪著他一起把警察巡邏工作做完
這樣還能拿到10元工資
中途澇跑就什麼也沒有了呀


※下一站:加油站員
※也是最終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