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這天
除了是情人節之外
也是我的前世一號小情人的農曆生日
特地挑了一個我自認為超級可愛、孩子也一定愛的蛋糕
IMG_6967.jpg

IMG_6974.jpg

IMG_6976.jpg

蛋糕盒一打開
承穎竟然失望了
一直說他不要憤怒鳥
原本我還以為會看到他欣喜的表情
結果承穎竟說:「我不想吃蛋糕了」
我當然是一把火就上來
狠狠的告訴他:「是你一直吵著要過生日,蛋糕我也買了,如果你要這樣挑,下次就別過生日」
不知道我這樣對他講到底對不對
我當下只覺得我這麼用心他卻不懂得珍惜
還挑三揀四
後來爸爸安撫過後
他是開心的唱完生日快樂歌
願許了
蠟燭吹了
蛋糕也切了
但他說不吃就是不吃

憤怒鳥
很可愛啊!!!!
而且也很好吃
到底是為什麼承穎不愛????
害我這晚過得很憤怒


同場加映
前幾天過農曆生日卻只有熱狗麵包可以吃的宥宥
IMG_1232.jpg  


※我知道應該要帶著他去挑蛋糕
※可是就是怕下班再出門去買會搞太晚
※孩子啊孩子~為什麼你會這麼執著呢?
※五歲!!!依舊是個很難搞的年齡
※兩歲!!!步入很難搞的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