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中和的四號公園
還真的蠻大
運動器材都是整排的
溜滑梯有三大座吧!!!
中央圖書館就在旁邊
而環繞在公園四周都是美食小吃店
住在人口密集度很高的中和人
能擁有這樣一個大空間真的很讚


託Rose的福
在我正要哄睡兩小人時突然噗了野餐的訊息
Rose還願意開車來捷運站接我們
揪感心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帶兩小搭公車轉捷運
IMG_1735  
Rose還傳了蛋糕、水果
應該要感謝本日臨時與Rose取消約會的朋友
這樣我們才能有這個野餐的機會
還真到美味的蛋糕


看到溜滑梯就溜不停的宥宥
完全不會膩




承穎很執著的一定要坐在蝸牛殼上拍一張
(還要我去請阿姨們也幫他拍)




對吹泡泡很著迷的佑醬
真的是吹整場的
嘴巴都痠了吧!!


超喜歡吃蛋糕的佑醬
果然是Rose的乖兒子
他最愛吃媽媽做的蛋糕吧!!!


搭高鐵趕過來參加野餐的Amy和兒子阿勇


Amy的女兒淇淇


吵到勇哥吃東西了
P4075967

請承穎幫我們合照
(看得出來我平時訓練有素才有這樣的拍照技術)


等小人睡飽
Anne趕緊拎著兩小趕來吃蛋糕
(真的是為蛋糕而來的吧!!!)
(不過算妳有心,帶了一串香蕉來)


吉雷髮型超有型
阿嬤創意剪髮
真的常常讓人驚艷


鐵雄哥哥當然也要一起有型


第一次見面的兩人
丟球的默契不是很好
宥宥老是拿到球也不丟就跑給勇哥追
(也不想想自己長的這麼瘦小)
(竟敢招惹勇哥)


既然沒默契
就來吹泡泡吧!!!
P4070001



鐵雄越來越帥了說


承穎還是很閉俗
沒辦法融入大家一起玩
不時露出他覺得很無聊、無趣的表情
就只是想要我陪著他玩
何時才能獨立呢????




四號公園。再見


※回家路上兩小睡得不省人事
※窩心的Rose送我們直達家門,害她回家迷路
※真是不好意思啊!!!!
※謝謝Rose媽媽招待咖啡一杯
※謝謝本日的野餐邀約及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