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再延期的健行活動
終於訂在母親節前夕舉行
承穎一直很期待這天到來
結果到集合現場又變成一條蟲
露出排斥、害怕的表情
(每次只要有我們陪伴,他總是會變成這樣)
(龜縮、不大方)
(是我的孩子比較不同嗎?)



這次的活動也帶了宥宥一起來


熱機半個小時之後
承穎終於肯恢復正常
這次健行地點在大同山
幾乎有三分之二的路程都是上坡
而且坡度大約有30~45度
真的是累壞了一票小人跟家長吧!!!


看到承穎滿頭的汗滴嗎?
真的是爆熱的一天


終於走到了健行活動的終點站南寮福德宮
迅速帶著承穎去闖關
(宥宥手上拿的是闖關項目之一刮畫)


另一邊有美食區
由幼稚園老師親自販售一些點心給小朋友、家長購買
這些老師也真是辛苦啊!!


這是誰?
很眼熟吧
是跟承穎同校不同班的Ryan


(不小心入鏡的小恩是熱到生氣嗎?!)


終於見到雙胞胎兄弟小鈞跟小恩


可愛的小恩
還會定格讓我拍照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這對雙胞胎長的不太像
非常好認

小鈞比較好動
一被解放就準備亂跑


大太陽底下吃著香腸
不熱嗎你?


 

這兒有兩個坡度不算低的溜滑梯
成為所有小朋友的遊樂區
大家都輪流排隊重複溜
(其實大太陽曬過的石子溜滑梯是很燙屁股的)
(不過很奇怪,這些孩子都不怕燙嗎?)


跟承穎的中班老師合影一下
老師對承穎還蠻有一套的
而且算是蠻了解承穎的個性


可愛又討厭的宥宥
上坡整條路是我跟老公輪流抱他
(不過絕大部分都是老公抱的,辛苦了)



※很操的一天,算是個很特別的母親節活動吧!
※還好老公有跟著來
※不然我應該會累翻了吧!!
※承穎表現很棒,自己走完全程
※然後他又更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同山 南寮福德宮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