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一篇養眼的玩水篇
大家該不會對這篇沒有興趣吧?!

礁溪老爺是一個蠻適合當作放鬆心情的地方
因為飯店內的活動很多
只要是來住宿的都能免費參加


這次訂的一樣是兩張單人床的洋式山景房型
一邊是床鋪


床的另一頭就是客廳
電視還能轉向床
趟著也能看電視啊!!!
有沒有很素悉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
剛好就是飯店的迎賓入口


 



在礁溪老爺有安排一整天的活動
入住當天可以參加下午、晚上的
隔天退房還能繼續參加中午前的
所以帶孩子來真的不無聊




入住的這天剛好就是七夕情人節
部分活動稍做修改配合節日
只要是房客都能免費參加活動
「框住真愛DIY」
用馬賽克拼貼
工作人員還會幫忙用即可拍留紀念




育樂中心有兒童遊樂間
遊樂間的外面是公用電腦區
我就一邊上網、一邊喝咖啡(免費提供)
然後隨時瞄的到宥宥在遊樂間玩耍


還有獨立包廂(XBOX360室、will室、KTV歡唱室)
每間使用時間是半小時


撞球
老公很久沒打撞球了
讓他過過癮
(宥宥不斷的從下方撿球擺桌上)


很慶幸到達的這天沒有下雨
甚至宜蘭還是大晴天
(天秤颱風剛好登陸台東)
(所以我們才會改變行程來這兒)








房間內也能泡湯
聞起來有硫磺味
很舒服
我和這兩個小傢伙泡了一會兒


晚上選擇的是雲天自助餐
種類很多
我覺得還不錯吃
(另外有岩波庭-宜蘭廚房風味套餐,二擇一)


這算是我的情人節大餐
除了老情人還多了兩個小情人陪我
(不過承穎這趟旅程很不乖,不論是吃早餐還是晚餐都很歡)
(直接交給老公處理,我不想在這種地方變成後母)



相對的宥宥就比較好處理
每次用餐幾乎都能乖乖的吃完一餐


餐後稍作休息
大廳有歌仔戲表演


房客還能參加摸彩(我們摃龜啦!!!)


整天都沒甚麼睡的兩小
宥宥看歌仔戲還看到直接仰睡在椅子上
(不過帶回房間精神又來了)
飯店有提供小小孩的浴衣
宥宥穿起來還蠻剛好的
(當下還app問Rose這個日本媳婦浴衣的正確穿法)
(google比較快,因為Rose酒醉,一度回答不出來)


到服務櫃檯租借了兩部卡通
不過還沒看完宥宥就昏睡
老公趁這機會去按摩(要付費的)


隔天早晨我趁三個男人都還在睡
自己跑去泡個舒適的溫泉風呂(男女分開)
是裸湯的呦~
不過有規定不能拍照
(雖然我有帶手機進去,但是還是遵守規定)
因為才七點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享受露天裸湯啊
超舒服
泡完湯還能坐在一旁的香氛休息躺椅看雜誌、喝冰涼飲品
是我難得的寧靜時光
回房時三個男人還是呼呼大睡中
沒人知道我溜出去

用完早餐後先辦理退房
但是可以繼續待在飯店內參加活動
也能在使用戶外風呂及溫泉風呂
(在退房時告知櫃台要繼續使用設施)

我帶宥宥參加製作稻草人鉛筆的DIY
結果都是我在做啊!!!
宥宥在一旁搗亂


老公帶承穎去泡溫泉風呂
其實本來承穎很想在去玩水
但是因為隔天早上天氣就比較陰涼
怕他著涼就不帶他去
他好失望的又開始悶悶不樂
老公才帶他去泡溫泉


難得的全家福
(到底誰像誰???)


原本老爺戶外也有熱氣球可以免費搭乘
但是因為有點微微細雨
所以取消活動
搭不到只好跟小熱氣球拍拍照吧!!!


這就是馬賽克拼貼的成果
幾乎都是承穎貼上去的
(留白的地方本來是想要回家後在另外加工裝飾)
(結果現在都過好幾周了它還是空白的)




※第一張照片是帶領我們到房間的服務人員離開前擺好的
※老爺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讓我覺得很舒適
※真的偶而一次享受一下是不錯
※但是....承穎要加錢啊!!!!真不便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老爺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