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應該是每個家長都很頭疼的月份
因為
明明是在台灣
為何幼稚園都要搞萬聖節這種洋人的節日呢?
小班及中班時
承穎對這種節日沒有甚麼期待
通常我準備甚麼衣服他就穿甚麼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斗篷加巫婆帽
今年
承穎突然說「我要扮蝙蝠俠」
好樣的
竟然說出一個明確的角色
我打算在斗篷縫上一隻用不織布剪出蝙蝠形狀的圖案
結果這孩子還說要頭套


正當我苦惱要怎麼搞頭套
邊從櫃子裡拿出之前斗篷那套
突然發現另一袋裡竟然是............蝙蝠俠
這未免也太巧了吧!!!(大笑)
而且我完全不記得有收到這套衣服
(應該是大姑的小孩所留下來的)
所以承穎一看到時
超。開。心

 
而且很剛好
這件的SIZE正好符合現在的承穎




我完全不用修改甚麼呀!!


然後弟弟看哥哥穿
也一直吵得要穿
趁哥哥脫下來透透氣時(對!這種衣服其實穿了很熱)
宥宥趕緊套上去過過癮


哈~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看來等宥宥上幼稚園
我也不需要煩惱萬聖節的造型



※這就是都生一樣性別的好處
※不需要另外搞一套公主的啊!!!
※大班有安排晚上穿打扮好的服裝踩街遊行
※萬聖節真的是搞累父母的節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