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孩子上學後
房間的環境慢慢改變
之前添購了床、書桌及椅子
不過平常我會搬其中一張椅子來我化妝台(工作桌)使用
畢竟原本的化妝台椅子太矮
我沒辦法打電腦用
再過一陣子宥宥也需要有自己的椅子來做作業
所以必須再添購一張椅子
一樣是選購有輪子能滑動的
而且能調整椅子高度


開箱內容物就只有幾項
組裝還蠻容易的


有附上組裝說明書
真的很容易
所以老公沒有派上用場
我自己就能組好


底盤的五爪滾輪
依序把滾輪插到洞裡
裝這個要施點力才卡的進去


左邊是坐墊,右邊是靠背


坐墊與靠墊組合
四個螺絲就能搞定
使用六角板手就能轉緊
現在好像蠻多傢俱都使用這樣的板手


四邊固定
建議四邊都先轉一部分進去
微調後再陸續轉緊
如果一開始就單洞轉緊
會讓另外三個洞與螺絲比較不容易對準


壓力棒插上五爪底盤
接下來就是坐椅跟底盤結合囉


很簡單的就是只要將坐椅插上壓力棒就好
不需要鎖


組裝完成
是不是很簡單


旁邊這根就是調整座墊的高度
依身高及桌面高度來調整


紅黑色搭配還蠻好看的
這就是我的工作桌(化妝台)


宥宥看我組裝好就一直很想試坐
這大小也蠻適合給小朋友坐的
坐墊跟靠墊都蠻軟
材質使用網布跟高密度泡棉
而且官網說弧型座墊可以提臀
所以坐著打電腦還能提臀不是很美妙嗎
網布比較透氣
久坐不會有悶熱濕濕黏黏的感覺


大小也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哪裡買?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28035
購物時請記得填上我的推薦代碼emilychi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