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除夕團圓飯依舊選擇在中和吉立餐廳
算一算,大概有六年的除夕夜都是選在這裡耶
(有兩年是在別間餐廳,但是還是覺得吉立比較好)
現在好多家庭都選擇除夕在餐廳吃團圓飯
除了可以看表演之外
重點是吃飽就能拍拍屁股回家
婆婆媽媽不用忙整天煮年菜,媳婦不用窩在廚房洗碗

內心可能還要碎碎念怎麼每年都是我洗碗、水好冰、碗好多、我討厭筷子火鍋之類
破壞過年好心情吶~~~~~
噓)))))))))))))))我是不是說中妳的OS(指)
總之選在餐廳吃飯是最省事

















目前家中小孩人數六枚
今年會再添一個(弟媳肚子裡)
這樣算起來,我公婆內外孫加起來共九個
這是老人家最自豪的兒孫滿堂呀
不過等孩子漸漸大了,可能真的要分兩桌坐才有辦法坐的下


老公手上提的是吉立餐廳餐後每桌都會送的佛跳牆
(這就是為什麼我家那個盅好多的原因)



※祝大家馬年行大運
※今年過年遇到月底,所以沒辦法休假自己蒸蘿蔔糕跟發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