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月的女子會照片很多,所以分上下來寫
這間店也是某次女子會經過發現的
不過在這之前先跟"臉友"李花機碰個面
其實我跟Kite一開始也只是格友(無名小站→痞克邦)
因緣際會慢慢變成了現實生活的朋友

無標題

沒有事先訂位的銅盤烤肉很順利的就進場
除了銅盤烤肉之外還有加送一鍋部隊鍋(2人以上才有)
90分鐘吃到飽 平日午餐399元/人 其餘時間469元/人
另外還有299元/人的吃到飽,但是肉品只給一份

無標題

全食材都採自助式取用
記得全程配戴口罩唷

無標題

搞笑的插曲是我們拿盤子去取餐後回到座位
發現怎麼我們的桌面上已經有肉品
我跟Kite兩人對看
以為是店家會先自動送上第一輪的肉品
結果....隔壁桌的人回到自己座位後顯露出驚恐
一臉:我剛剛夾的肉盤怎麼不見了
他才發現原來剛剛他放錯桌,放到我們這兒了
XDDDDDD 我跟Kite笑不止啊~~~~~~~

無標題

韓式小菜,也有生菜葉(用來包烤肉)
無標題

各式泡麵類,旁邊有白飯
無標題

醬料區
無標題

炸物、韓式炸醬麵、辣炒年糕
無標題

飲料區跟甜湯
無標題

還有冰淇淋,可惜最後我們沒有吃到
無標題

除此之外還有現點現做的4種熟食
辣味炸雞翅、石鍋拌飯、海鮮煎餅及炒冬粉
我們只先點雞翅跟煎餅

不過韓式炸雞口味都偏甜,其實會滿膩的
而海鮮煎餅沾醬好吃

無標題

生菜包烤肉,再加泡菜跟豆芽菜,爽口又對味
無標題

部隊鍋裡面的泡麵好吃,煮過頭也不會太爛
我還滿喜歡的,只是吃烤肉又嗑鍋真的超飽的
所以熟食區跟甜品區都沒嚐到,可惜

無標題無標題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訂位(02)2345-2788




★兩個人吃烤肉又+鍋真的會很飽
☆別以為我們沒有下午茶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