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以前Fnac的同事Peter有約
去了東區一間"草莓工房"吃飯
這間店是"橘子工房"的姐妹店
店裡頭裝潢很粉色系
蠻適合女生朋友們相約一起去吃下午茶聊天的地方
餐點還不錯、甜點也不賴、飲料也蠻讚
下午茶、晚茶是蛋糕甜點吃到飽
如果是一般午餐、晚餐
主餐+80元(麵包、甜點跟飲料)
或者主餐+40元(飲料只有紅茶奶茶二選一)

這間店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
服務生的素質不夠好
打電話去訂位 服務生要我等一下
結果一等就是2~3分鐘 等到我快沒耐性了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問服務生晚茶是怎樣的消費方式
她回應的態度讓我覺得她認為我不該問這種問題
我又沒去過,問一下是會怎樣! ˋ_ˊ

如果不介意這種服務態度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這間店的位址在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大安路往市民大道的方向 看到7-11右轉進去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