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在長庚醫院婦產科掛號
照了我這一生第一次的超音超
沒錯!他就是我的寶寶


目前只是一個胚胎,但是已經有心跳了
曾經在婚前對大眾信誓旦旦的說我絕對不會蜜月就懷孕
然而~人真的不能鐵齒
因為這個誓言
被同學冠上一個稱號----「鐵齒媽」
想當然我腹中的寶寶變成了----「鐵齒兒」
                                                                         
=============================================

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結婚才一個月又10天
但是寶寶已經一個月又16天了
不是我偷跑ㄛ!
因為根據醫生的算法
寶寶的週期是依媽媽上次mc來的第一天開始算起
絕對絕對不是我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