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上班後,每天都與強媽相約去擠奶(強媽公司就在我公司樓上)
強媽的公司提供了一個非常舒適的小型的盥洗室及化妝間供女性使用
每天時間一到,我只需要提著我的家私去找強媽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擠奶工具


強媽的奶量一直漂泊在70~50cc之間(最右邊那一瓶)
而我的奶量總是超過150cc(左邊兩瓶)
不過即使奶量少,強媽從沒放棄
還是每天提著母乳保冷袋、擠乳器上班,就是堅持要給強強喝到最好的母奶
實在是佩服強媽的毅力

這是我們的成果展↓(左邊兩罐是我的,右邊那一罐是強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艾 的頭像
    小艾

    小艾玩樂享生活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