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從明天開始,開放550cc以上的重機車可以行駛全台灣十五條快速道路
包含堤頂大道、環東大道、環河南北快速道路、建國高架及信義快速道路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
這是我跟Tony昨天10/30在信義快速道路的隧道裡拍的


請問!!
不是明天才開放嗎?
為什麼這輛重機可以騎上來?
而且還一直變換車道
我其實很不能認同重機車上快速道路
不論是對騎車的還是開車的都太危險了
說會加強取締違規隨意變換車道跟蛇行
但是真的分分秒秒都可以監視的到嗎?
就像我昨天拍到的,警察在哪??
汽車駕駛人在高速行駛下突然前方出現一台隨意變換車道的重機車
不危險嗎?

如果不另闢一個車道專門給重機車行駛
我覺得以後車禍比例應該會上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