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kite談到積木一事
媽媽我偏愛木製的積木
想起來許久之前卡洛塔尼奶粉有贈送一車積木
差不多是時候可以拿出來給承穎玩了










這小子的玩法就是一個一個拿出來亂丟
然後再一個一個隨性的擺回去
通常媽媽我是跟在他旁邊撿這些積木

他也愛這台音樂鋼琴


朋友送的二手音樂鋼琴(還很新)






以為在彈手風琴嗎?


媽媽說彈琴不可以彈太久,要適當的活動筋骨




玩累了就開始討奶喝








◇承穎=Jason
◇這小子流口水的情況還是有
◇可是我看別人家的小人都沒戴圍兜兜
◇是我家的小子發育比較不正常嗎
◇但是醫生有說正常
◇我何時才可以像貴婦妮媽一樣不用洗圍兜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