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市
大家應該都蠻推薦這間公正街的公正包子店
魔鬼甄也有介紹過這裡
包子店的隔壁有間鞋店
我們也是無意中來到那間鞋店
買了一雙190元的涼鞋給小人後才發現這間包子店的

 

真的是大排長龍呀~
 

我們只買了一籠小籠包,原本還要買蒸餃的,但是要等更久,所以放棄
 

古早味紅茶$20(已經喝一半了)

個人是覺得公正包子店的小籠包並不是那麼好吃
因為Jason只想吃內餡
我們兩個大人只剩下外皮可以啃
想也知道  皮吃多了也是很噁的
而且它的皮不好吃
整個就是沒蒸熟,感覺像是在嚼生麵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多所以太趕著賣以至於沒蒸熟
後來有搜尋網路上比較推薦蒸餃
可惜!我們就是懶的等呀!!
再來~公正包子店旁賣的古早味紅茶(不是那攤廟口紅茶)
真的就是古早味(青草茶+紅茶) 讚!!

花蓮市區--德利豆乾
 

出來玩總是要帶點伴手禮回去
到花蓮又是買曾記麻糬就太俗(不過後來還是有買了幾包送人)
店內有賣各式各樣口味的豆乾
也有米果、羊羹(我愛~)、麻糬.....等很多種
 

南濱公園夜市
 

看到這彈珠台讓我回想起我的童年
小時候爸媽也是常帶我們去夜市玩這個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應該都有印象)
不過真正傳統的彈珠台是彈珠會先堆排在各號碼的球道
而且大概2/3的檯面都是釘子  每個直列的球道大概才10公分吧(不像這個那麼長)
塑膠長尺橫卡在球道口  像是柵欄一樣
要玩時把長尺拿起來,彈珠就會順勢滾出來一個一個排在發球口
用長尺把彈珠往上撥
眼珠子就跟著彈珠碰撞著釘子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有沒有~那個FU找回來了沒)
彈珠落在越多個號碼獎品就越好(如果彈珠分別落在1~13號  那就是大獎了)
不過我通常都是拿到糖果一顆啦!!


第一次看到夜市有射箭
難道奧運國手袁叔琪就是在夜市練出一身神射功嗎?


彈跳乒乓球
試著將乒乓球投進格子狀的箱子裡(洞口這麼小 很難吧!!)


麻將遊戲機


我很佩服我家這枚小人
夜市這麼吵的環境他也睡的著耶


小型的電流急急棒
何必玩這個搞的自己神經緊繃又手心流汗的咧


一堆泡在水裡的鴨子 總覺得它們快滅頂
注意看還有戴墨鏡的咧


夜市不可缺的撈魚遊戲
可憐的魚兒們,一堆大手小手在那揮來揮去
沒被撈死也被嚇到只剩下半條命吧!!
 

男人很愛的投籃遊戲
 

Jason拔最後投進四個


獎品就是.................
古典美人扇一把  XD
(我在一旁狂笑,而且非常不願意幫他拿著)
(現在不知道被小人搧到哪去了)


套圈圈遊戲
一大桶20元的樣子
這個我最不會玩  根本都套不進去嘛
 

射氣球


專注的Jason拔能幫Jason得到什麼獎品呢
 

將將將將~
實用的文具組(目前收藏在書櫃裡)


最後在夜市買了一串烤臭豆腐及一杯沒什麼味道的梅子冰茶(根本就是拿冰水來唬我!!!)
 





◇這趟來到花蓮其實沒吃到太多小吃

◆而且我們還是因為要去花蓮市區逛時才發現這燈火通明的南濱夜市
◇花蓮行~我還沒寫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