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是一隻充滿好奇心的猴子
它陪伴我六年
有一年半被關在衣櫥裡反省
(那時我正懷孕,婆婆交代不能有猴子的相關物品)
現在它出關了
陪伴我兒子成長

承穎很愛這隻George
常常猴猴~猴猴的叫它




三不五時就把它抓來親親
即使嘴巴上有嘴嘴,也會先把嘴嘴拿起來親完猴猴再吃


喜歡跟George玩摔角


強抱
 

George陪睡


有時候硬是要George陪他跳舞


常常很愛欺負George
 

之前買了一本George繪本
最近拿出來給承穎看


認的出繪本裡頭的就是George
很興奮的狂喊猴猴
 

回頭看看床上的猴猴
再指著繪本跟媽媽說:「猴猴」



我的寶貝:
見你這麼愛George
媽媽我也很開心
因為媽媽也很愛George
(當然媽媽最愛的還是你)
雖然奶奶不太希望讓你有猴子的玩偶
但是...你都快兩歲了
應該已經沒關係了吧!!
你這麼喜歡親它抱它
媽媽不狠心把George收起來
況且你還沒開始玩George時
就已經像隻小猴子愛爬愛跳了呀
媽媽還有收藏許多George的東西
等你長大一點再給你玩哦~






◇來自美國的Curious George風靡美國60多年
◆是知名的幼兒繪本
◇不過書籍都是英文
◆只能看圖片由媽媽編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