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承穎出生開始
一直都是幫寶適的愛用者
連生產住院期間,公司同事來探視
我都指名要幫寶適尿布
這次有機會讓我試用幫寶適尿布真的是大大的開心呀

收到廠商寄來的試用包L號(56片入)
 

尿布上印有幫寶適的招牌-小象
還有一條神奇的尿濕顯示線
變色就能知道換尿布的時間到了
超貼心又方便
 

腰圍1.2.3號碼對稱的用途是方便依寶寶的腰圍做調整
注意!雙側貼黏一定要對稱哦!左邊黏到2號、右邊也是黏到2號喲!
這樣尿布才不會歪一邊


兩側自然曲線剪裁
可以讓尿布跟大腿更緊密貼合防測漏
IMG_2865.jpg

承穎:我來試試看彈性好不好


承穎:給我幫寶適,其餘免談
(沒有幫寶適可以穿就跑給我追)


怎麼動都不怕外漏哦!!
盡情的跟小猴子玩摔角


趴著看電視也行
 

可以舒服的躺著喝奶幾乎忘記它的存在
穿尿布最重要的就是
記得要把大腿圍那部份的防漏側邊拉好


看承穎的睡姿就可以知道尿布的好壞
尿布乾爽舒適才能讓大人小人都睡的安心又自在
小人只要有睡飽,一整天都不會哭鬧哦!!


媽媽我呢有個習慣就是會把袋子上的這個標籤剪下來
總是覺得可能某天會舉辦什麼集點活動


每次都是去好市多一箱一箱扛回來
比市售的便宜
由此可知我們真的是幫寶適的忠實客戶


承穎:喂~是幫寶適嗎?我家尿布快用完了,請趕快送貨來
 



如果你也想要跟我一樣可以常常A好康
現在趕快加入BloggerAds幸福計劃列車
舉凡尿布、玩具、衛生棉、日常生活用品或食品,都有機會免費試用、試吃
藉由參與BloggerAds活動,成為高人氣部落客寫手專家
說不定還有機會上報紙、上電視呢!
快快快!!大家一起來賺私房錢、奶粉及尿布錢



幫寶適
活動官網連結: http://event.pampers.com.tw/goldensleep



※本文為黃金寫手專題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