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不是我懶病發作
是要專心認真上班
所以
就這樣拖文拖文拖文
拐小人早早上床睡覺
才是我happy的時間

小人邁入兩歲
不論是語言還是行為
所有的發展都很迅速
「把拔 我想看ㄚ虎嘛~」ㄚ虎=巧虎
「不要嘛~」
很愛加個"嘛"字
「媽媽 叔叔打棒球」
「媽媽 哥哥在唱歌」
「再一口、最後一次」
「媽媽 便便 換布布」
玩捉迷藏時
竟然還會說「媽媽咧? 哪裡? 找找看」




當然
現在的脾氣更是倔
超會『張』
唸他個一句
就嘟嘴、皺眉、僵在原地不動
明明就姓木子李
為什麼這麼會弓長張咧?


不過
也是有裝可愛的時候
一直媽媽的叫
(他個人叫爽的)
不然就是突然抱著我的臉猛親


再不然
就是耍一些武功的招式
還會自己搭配嘿或ㄏㄚˋ的音效
(不知去哪學來的)




皮嗎?
真的很皮
皮到讓我牙起來的揍人
可愛嗎?
真的很可愛
可愛到讓我想要緊緊的抱住他猛親

雖然
有這麼可愛的小人
但是
媽媽我還是要狠心拋下
來去旅行啦!


※期待
※每天都在期待出國的日子快來
※櫻花 請等我
※四月雪請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