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午餐約會
其實我是插花的
原本
剛剛好四個人湊一桌打麻將
我硬是要參一腳
只好拿著板凳坐在桌邊看熱鬧

第一次見面的碩桀媽跟正懷二寶的洋洋媽
(碩桀媽也懷二寶)
IMG_7410.jpg

第一次見面的嘉嘉媽
IMG_7411.jpg

有趣的嘉嘉
見到我一副很好奇的樣子
還一直想玩弄我正在享用的鮭魚卵壽司
對鮭魚卵非常有興趣
還幫我把掉在盤子上的卵
一顆顆撿到她盤子裡欣賞
IMG_7412.jpg

嘉嘉~
真是對不起妳
阿姨本來是對焦在妳臉上
怎知快門按了之後竟是對焦在妳那肥滋滋手指頭上
(阿姨應該是餓了吧!)
(白嫩嫩的妳讓阿姨我非常想咬一口)
IMG_7413.jpg

很斯文的碩桀
整個用餐過程都很安靜的坐在媽媽腿上
如果換作是承穎
週遭的茶包、筷子、正在旋轉的壽司們應該通通都出動了吧!
IMG_7414.jpg

IMG_7415.jpg

第二次見面的琳‧翔媽(最右邊那位)
妳根本不像是生過兩個孩子好咩!
IMG_7416.jpg

誰?這是誰偷拍我?
DSCF3866.jpg

雖然是午餐約會
但是吃的內容完全不是重點
壽司一個也沒拍到


※那天下午帶承穎打日本腦炎第三劑
※自己選手臂給護士阿姨打針
※第一次在小馬桶上尿了一泡尿(醫院的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