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而我...
就是懶女人之ㄧ
我一直都是個不愛保養、不愛化妝的
不過我很驕傲的一點就是
我很少被痘痘困擾
雖然本身膚質算不錯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加
皮膚變的較乾
記得在我拍婚紗照時
化妝師就不斷的提醒我一定要做好保溼的工作
當然
這工作我做的2266
結婚完就又發懶了
所以....女人
會變成黃臉婆都是自己造成的吧!

平常上班
我上妝流程只有:化妝水、防曬美白乳液、遮黑眼圈、蜜粉、腮紅
大概5-1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吧!
因為乳液已經有防曬+美白
所以最重要的保濕工作就落在化妝水

以前常聽到的絲瓜水
是很天然的化妝品
就是從我們常吃的絲瓜裡產生的汁萃取出來
在阿嬤的年代就很常見
本草綱目有記載:絲瓜水又名天蘿水,具有通經絡、活血潤膚、消炎殺菌、鎮定消暑的效果
難怪老一輩的都說要多吃絲瓜
養顏美容咧~

蒂芬妮亞推出的絲瓜美人 清新保濕水
還添加了蘆薈精華的絲瓜水
大家都知道蘆薈也是可以拿來敷臉
尤其是曬傷時
讓皮膚馬上消紅鎮痛
IMG_8008.jpg

蘆薈+絲瓜
純天然的植物添加成份
清除臉部角質及及毛孔髒污
IMG_8009.jpg

洗淨臉後
倒點保濕水在手心處
然後輕拍在臉頰、額頭、頸部
至完全吸收
IMG_8019.jpg

因為我兩頰的皮膚較微乾燥
所以我有時候會在輕拍完全臉後
又倒在化妝棉上
IMG_8024.jpg

敷在較微乾襙的臉頰上
加強保濕
IMG_8027-1.jpg

也可將清新保濕水冰在冰箱
夏天使用時
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涼爽又保濕
一舉兩得

蒂芬妮亞的產品都有通過英國Intertek品質安全檢測
可以安心的使用
Q:哪裡買?
A:全省的屈臣氏獨家販售
Q:多少錢?
A:150ml 零售價229元
更多的蒂芬妮亞產品介紹→在此

誰說便宜沒好貨
大家別陷入高價化妝品就是好用的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