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朋友圈推薦方便輕巧型的果汁機
只要把材料放進機器專用隨行杯,扣上果汁機按壓幾秒
現做果汁就能帶著走
這次有機會體驗Panasonic國際牌隨行杯果汁機(MX-XPT102)
收到商品是可愛的粉嫩嫩色
無標題

除了機器主體,還有一個隨行杯跟杯蓋
及最重要的攪打刀蓋
301鋸齒狀不鏽鋼刀設計,除了可以打果肉也能打冰塊跟堅果類
無標題

開箱後來做個最簡單又適合夏天的飲品
蜂蜜檸檬冰沙
材料:現成的檸檬冰塊1顆、一小片檸檬(增加點果肉口感,我有先把檸檬的籽去掉)、冰塊、蜂蜜、水
無標題

先用隨行杯裝半杯冰塊及檸檬冰塊
放入檸檬片,倒入約1/3滿的水,最後適量加入蜂蜜
蜂蜜看個人喜好,我隨意用一般普通一口大小的湯匙2匙
有特別需要注意的是,要依軟硬度放入杯中,最硬的(冰塊)要先放入
因為關蓋攪打時如果先打硬的東西,容易造成馬達負荷過重
無標題

所有材料都放入之後鎖上有鋼刀的蓋子並轉緊
無標題

隨行杯倒扣,依照杯蓋箭頭插入本機的箭頭並往開的方向轉
在此時我才插上插頭結果機器馬上轉動讓我嚇一跳
原來所謂的開/關就是攪打開關的意思
所以應該是要先插上插頭才把隨行杯倒扣插上再轉向開唷
別像我這樣笨笨的自己嚇自己
無標題

攪打不用一分鐘,頂多10秒就完成(忘記計算秒數,憑感覺)
無標題

冰塊很輕易的就碎到看不到顆粒,不過建議還是不能使用太大的冰塊
會比較容易磨損鋼刀,也使馬達運轉較吃力,會縮短機器壽命
因為有加入一小片檸檬,所以有一點一點的綠綠檸檬皮
無標題

無標題

蓋上隨行杯蓋也能直接攜帶外出
無標題

炎炎夏日來一杯蜂蜜檸檬冰沙透心涼
小小一台真的很方便,而且清洗也容易
#使用不鏽鋼吸管一起愛地球
無標題

哪裡買→
https://reurl.cc/xDx5Re

qrcode.png


★此文為Panasonic國際牌隨行杯果汁機體驗文
★真心推薦方便又輕巧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