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承穎逐漸長大
會說的話越來越多
爆笑的對話也常常發生
防止媽媽我腦袋空空
趕快記錄一下

99.7.28

[事件一]
承穎看到我正在親餵宥廷
撩起自己的衣服
摸著自己的小葡萄說:「媽媽 妳看!我也有ㄋㄟㄋㄟ耶」
媽媽說:「對阿!你也有」
承穎又說:「我的是小ㄋㄟㄋㄟ」
媽媽問:「那媽媽的呢?」
承穎說:「媽媽的是...大ㄋㄟㄋㄟ」
好樣的
你學會大跟小了耶


[事件二]
最近家裡部分牆壁有重新粉刷
粉刷後
其中一面牆壁上有個的手掌印(黑框裡)
IMG_0327.jpg

媽媽問:「承穎 你看!這是不是你的手印」
承穎說:「不是ㄚ!!」
媽媽說:「明明就是你的手印」
承穎說:「啊!我知道了~那是灰太狼的腳印啦!!」
什麼時候我們家有狼出沒阿
卡通看太多



※這種搞笑對話一定要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