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承穎上學
媽媽覺得自己也回到幼稚園的時期
印象中我小時候就是吃點心、玩溜滑梯
哪有什麼親子共讀的時間
現在的幼稚園出逃很多
其實就是鼓勵家長多多陪伴孩子一起玩樂吧!!

現在換我當媽了
每到假日家裡就出現這樣的畫面


這回拿到親子學習單
主題是一起做一張獨一無二的車票
這讓我想起有一次帶他搭公車
他拿著我的悠遊卡
在座位上不斷重複練習著等會下車要如何嗶嗶後跟司機叔叔說謝謝


媽媽我是想破了頭
剛好想起前陣子買的色紙
拉著承穎一起來做勞作
我把色紙撕一小塊一小塊
讓承穎在背面沾上膠水


接這貼在一張大小如優遊卡尺寸的空白小卡上


第一次讓承穎這麼玩
他自己也覺得很新鮮
擺好pose叫我幫他拍一張




瞧他認真的咧


這孩子其實是個很怕手髒
所以後來居然變成他只負責在色紙沾上膠水我幫他黏
我就說咩!
感覺像是我的作業一樣

(有人說這是姐姐帶弟弟做作業的畫面)
(哦!!!!嘴真甜呀~~~)




※為了每週的親子學習/共讀單
※媽媽我添購了好幾本繪本
※也等於培養媽媽我固定一週有一天陪他看一本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