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 小精靈 小小的世界上 美麗的小村莊
住著一群可愛藍色小精靈
戴一頂小白帽
臉上發藍光
天真活潑 快樂安詳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個不停)
有一股回到過去的fu
好懷念以前期待傍晚看卡通的日子
沒想到現在又吹起一股懷舊風潮
BOSSINI和藍色小精靈合作出了一系列的T恤
IMG_4961.jpg

「喔!快樂的藍色小精靈」T恤
(這算是孩童界的潮T嗎?)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我收到的這件是女童版的)
(我記得我沒有填錯性別呀!!)
IMG_4965.jpg

【藍色小精靈的由來】
比利時名漫畫家Peyo在1958年畫出了住在森林磨菇屋裡的藍色小精靈
SMURF主編出版稱之為藍精靈畫冊
而法國人將它作為動畫卡通

這位藍色小精靈叫做JOKEY小搗蛋(還是小玩笑??)
旁邊還有作者的簽名PEYO
IMG_4967.jpg

印花圖案不會黏黏的
下水後印花並不會揪在一起
也沒有掉色的情況
摸起來挺柔軟又舒服
重點是...沒有色差耶
真的就跟以前所看的藍色小精靈一樣的藍
IMG_4968.jpg

收到T恤的隔兩天
帶著兒子們去了一趟動物園
原本擔心天涼涼的
所以裡頭還加穿了一件長袖
就像是棒球裝
還挺搭的


結果天氣爆熱
承穎滿頭大汗
所以脫掉了長袖直接單穿
吃個冰淇淋甜筒搞到滿嘴都是
再搭上小搗蛋的表情挺逗趣的
(JOKEY說:你怎麼把嘴搞成這副德性 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小時候的卡通
現在到我兒子這一代又開始流行起來
這種感覺挺妙




這款T恤純棉材質
穿起來透氣又舒適
像承穎這麼會流汗
卻不見衣服會濕濕黏在他身上


bossini這款T恤即將開賣
到時候一定要買個幾件來穿
好期待
不知道會有哪幾種圖案
好奇~會有賈不妙嗎??
永遠都記得賈不妙很喜歡抓走小美人
然後就會有一堆藍色小精靈去救她
惡整賈不妙跟他的那隻貓


【Bossini好康訊息】
凡於活動期間至Bossini facebook加入粉絲及PO圖,即有機會獲得藍色小精靈T恤。
Bossini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taiwan 



※藍色小精靈拍電影了說
※好想看呀~
※對!還有白鬍子紅衣服的老爹
※喔!!無形中透露出我的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