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承穎從學校帶回了這一張
IMG_0329.jpg  

過了幾天
他跟我說在學校有畫媽媽
我很好奇他會怎麼畫我
(因為他一直不太會畫人物)
(所以我很驚訝他竟然會畫我)
我跟他說要把媽媽畫漂亮一點

母親節前的那個禮拜五晚上我回到家
心想~奇怪
怎麼學校沒有要他把卡片還是禮物帶回家送我
等我吃完晚餐在客廳休息時
承穎突然拿著一張卡片跟一束康乃馨出現在我旁邊
說:「媽媽 母親節快樂!!老師說要讓媽媽休息,還要請媽媽吃蛋糕」
(原來是把拔先把卡片跟花藏了起來)

看到卡片
↓我笑了
IMG_5380.jpg

IMG_5381.jpg

唉呦威呀~哇干捂加賣??
頭髮好稀疏喔
兩頰那綠色的是....鬢角?腮紅?耳環??
IMG_5382.jpg

原來不是用畫的
是利用塑膠湯匙廢物利用加工製成卡片
還挺特別的DIY

20幾年前我做卡片給媽媽
20幾年後我的兒子做卡片給我
這種感覺
真的很奇妙


※第一次收到屬於我的母親節卡片
※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