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我的喜帖完成品

左邊是女方的歸寧喜帖,右邊是男方的結婚喜帖
大方又不俗氣,質感很棒,全是燙金文字
價格絕對不貴


不同於一般人信封的紅色喜字貼紙
我的是金色有壓凸效果的哦~


※推薦我的喜帖印刷設計工作室
喜雅圖喜帖婚卡企劃室
→喜雅圖奇摩拍賣網站

超nice的小美眉,服務很周到喲~
當天傳真內文資料跟餐廳地圖
馬上她就幫我排版、畫地圖
校稿完,最遲3天內就可以收到完成品
不過由於不是當面交易
所以必須先匯款才能拿到物品
我都稱呼她是詐騙集團
不過.....她當然不是嚕!
真的很謝謝她呢!

如果有需要,記得要報上我的名字
她會給優惠價喔!!
( 不過當初我是她新客戶,我還是凹到了折扣 )



Ps:重點是......我的歸寧喜帖有蝴蝶圖案浮水印  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