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三峽、鶯歌老街
卻沒去過鶯歌陶瓷博物館
明明離我們家很近
卻從來沒想到有這個地方可以帶小朋友去玩玩
挑了一天
老的有空、有心情
小的有乖、有精神
(去鶯歌的前一天才去新竹新埔看曬柿)
不到1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天的天氣可真是風和日麗
晴空萬里呀




是一朵朵的雲吧
(好像叫做七色雲彩)




這把玩具槍是在博物館對面的陶瓷賣場買的
(別以為陶瓷賣場只賣陶瓷的東西)
(還有賣一些小玩意)


博物館內部挑高明亮
今天的參觀民眾還真不少


非常有特色的置物櫃
每一個置物櫃的門都有陶瓷創作板畫
(是叫板畫吧?)


先生
控窯裡面已經暗摸摸了
不需要墨鏡了吧








馬桶也能是藝術品
(恩,馬桶也是陶瓷做的呀)
(有的看起來髒髒的)
(該不會真的有用過吧?)


陶笛作品


土地公


這個遊戲我已經不記得設計原理是甚麼了
(唉~這就是隔太久才寫文的後果)

 
這天的天氣真是無敵的爆好
(底下那個作品叫做月門)






(好鄉村風呀~)
(何時我家的頂樓花園也能改造成這樣)



走到水廣場的水池
承穎說有好多保齡球




(媽媽我新買的墨鏡)
(還不錯看吧?)




兩個孩子玩的不亦樂乎阿
都給我直接坐到水裡
宥宥的尿布吸的飽飽飽


這個水池真的是小人的天堂
看到不少小朋友直接穿泳裝來玩水
是有備而來的吧




我幫承穎帶了上衣、宥宥的連身兔裝
反正太陽這麼大
褲子很快就乾了吧
只是
沒內褲可以換就是了


其實來鶯歌可以騎腳踏車
可以租腳踏車從三峽騎到大溪來回
甲地租乙地還是Ok的



※還不錯玩的地方
※小人玩水玩的可high
※一點也不想回家
※下次來要記得帶替換的衣褲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