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我收完衣服後
總是我自己默默的折衣服、收衣服
即使承穎想幫忙
他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很沒耐性的亂折一通

昨晚
承穎又說要幫忙
而且是接過我手上收下來的衣服
然後拿到房間床上放著
在我轉身做其他事情的幾分鐘後
(對!我又在跟風箏小姐msn)
我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景象
(請忽略照片中凌亂的背景)
IMG_6322.jpg

真的都是承穎自己折的
太讓我吃驚了
IMG_6325.jpg

IMG_6327.jpg

折外套竟然知道要先把拉鍊拉起來才好折
這是學校教的吧!!
(很好!學費沒有白繳)

IMG_6328.jpg

IMG_6329.jpg

我用唇語對老公說:很厲害ㄟ
這真的跟之前差很多
IMG_6330.jpg

從頭到尾都不要我一起幫忙折
甚至遇到不會折的衣服還會要求我教他
(例如:襯衫、裙子)
(雖然襯衫跟裙子是要掛起來,但是我還是有教他怎麼折)
IMG_6332.jpg

這些真的都是他自己一個人折的
媽媽我完全不用重新再折過一次ㄟ
(我看連我老公都要檢討了吧!!)
(孩子折的比他還仔細)
IMG_6331.jpg



※是該紀錄一下
※太棒了呀~這孩子
※當晚立刻寫聯絡簿告訴老師這個消息
※通常老師會隔天在班上當著所有小朋友面前讚揚
※希望他會很開心自己被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