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睡姿


 看到荔枝就知道夏天來了
好吃的玉荷包
但是糖分高、熱量也高


6.2 五個家庭都去了小人國參加Family Day
謝謝Amy家的邀約


 喬治從我未婚時就陪著我
現在他陪著我兩個兒子


  依慣例
每年都能領到爸媽給的生日紅包
(今年比較早領到是因為爸媽要去東歐12天,羨慕!!!!)



 兩個孩子玩在一塊的時候
弟弟就像個小跟班
跟前跟後
哥哥做甚麼他就跟著做甚麼
不吵架時真的很可愛
一吵起架時很想把兩個給轟出去
 

 偷閒一個下午和老公去看MIB星際戰警3


 1997年11月
15年了 大家還記得他嗎??


  初試
很久沒動筆畫畫了


 凌晨四點
外頭的月光好亮好亮
硬是爬起來拍了月娘


每次我都喊他「宥皮」
他總是立刻糾正我「是宥宥啦!」
可是你真的好皮喔!!!


 結婚六年 鐵婚
依舊沒有特別慶祝


 花兩天時間才完成的卡片
送給只跟我差一天生日的姚太太
希望她喜歡


 狂風暴雨天停止上課日
哥哥賺到一天
弟弟賺到哥哥陪玩一整天
然後隔天上課,哥哥又大哭了Orz


 生日當天替自己買了一個小蛋糕當早餐


 晚上回到家收到這個包裹
很驚喜!!很感動!!也很開心!!!
謝謝Kite偷偷記著我愛這本立體書


 晚上老公買了小蛋糕幫我慶生
結果六吋蛋糕由我跟承穎一起嗑光


 泰航飛機漏油
爸媽班機因此延遲兩天才回到台灣
阿彌陀佛


 爸媽從捷克帶回來的禮物
魔數鉛筆與可愛的造型鉛筆
(聽說刺蝟造型色鉛筆只要台幣一千多阿!!!竟然沒買)


 爸媽給兩個孫子的小禮物
捷克的手工木偶玩具
拉動下方的線,木偶手腳會擺動哦!!
(還好不是大仙的,不然半夜我會怕.....)


 幾乎每天早上出門上班前
宥宥就會醒來吵著看Dora
笑笑的跟我們說掰掰


 第一次做牛軋糖
用棉花糖+奶油+杏仁粉(或奶粉)+花生
很好吃哦!!!


 臨時被爸爸召回家幫忙包粽子
技術...依舊熟練
還是愛自家的粽子啊!!!


 新烤箱第一試
就是幫婆婆烤了一個蛋糕
花了很多心思的
但....某人卻刺傷我


 端午立蛋
承穎有自己立起來兩次
傳說有立蛋成功的話
這一年都會有好運 


 剪了瀏海+染了頭髮
萌不萌??
(Emily就是要剪Emily髮型)
IMG_2190[1]  

 宥宥好喜歡盪鞦韆
但是老是不等鞦韆停就急忙的跳下來
IMG_2227[1]

新烤箱第一發
結果我就燙傷了
痛.....痛.....真的痛
表皮...被我兔到掉了


 開始訓練哥哥
這樣媽媽以後可以翹腳當貴婦了


 在農曆生日未過期前收到超級可愛的蛋糕
認識這麼厲害的朋友
真是幸福


 我很想問:「大家最小的孩子都很皮嗎?」


 樓上的蓮霧樹
早上出門前看到桌上一堆
本來以為是被大雨打落,後來才知道這是白蓮霧品種
而且真的會甜耶


 後來還是忍不住買了琺瑯杯
(不是陶瓷杯哦!!!小松)
不管裝甚麼飲品來喝都覺得美味了


 這是哥哥的腳踏車
但是宥宥懂得輕踩左踏板右腳輔助(不用讓踏板轉一圈)
慢慢一點一點前進
IMG_2218[1]
IMG_2220[1]

 宥宥療療的雙手
因為洗澡泡水太久的關係
挺好笑的
IMG_222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tica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