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竹林步道、野宮神社出來
就是嵐山商店街

在路口就是有名的古都芋本舖
其實還蠻不起眼的


因為我人正在感冒發燒
所以就沒有買冰淇淋來吃
反而買了大玉糰子



一串將近台幣50元的的紅豆糰子
有點像是草粿
只是搭配著紅豆餡吃而已
一個人吃一串三顆其實挺膩的


很大間的Yojiya咖啡館
裡面除了販售Yojiya化妝周邊商品之外
也有藝妓咖啡可以喝
老公沒這閒情逸致陪我喝咖啡
所以只好閃人




嵐山就是個很古色古香的小鎮
這種日式建築物就讓人覺得很有味道
不會覺得是鄉下地方
而且在計畫行程時,我還用google地圖看了實景
真的長的一樣耶←這不是廢話嗎?




天龍寺參拜有料,所以就沒計畫進去
老公就納悶為什麼台灣的不用收錢,日本的大部分都要
人家日本的寺廟環境大又乾淨又有美景
我想....收費應該也不算太過分






京福電鐵嵐山站


美空雲雀紀念館
媽媽那輩的才對這個藝人很熟
我只知道她「蘋果之歌」這首歌很紅
她被封為日本最偉大的演歌歌手






這就是有名的嵐山渡月橋
據說建造的形狀像月亮一樣彎彎的
所以才得此名
全長155公尺,836年所建造
不過現在看到的渡月橋是後來又重新整建過的
原本的渡月橋曾遭焚毀、洪水沖垮多次
後來保留原始的橋面跟欄杆
底部支撐改以鋼筋水泥較為穩固


上流是大堰川


下流稱為桂川


上下流以嵐山渡月橋做分界






賞櫻賞楓季節
蠻多人都會坐在堤防上賞景




從嵐山商店街走過了橋
另一面就是嵐山公園
這裡也是賞櫻景點
可惜無櫻花可賞


渡月小橋再過去就是阪急嵐山站








櫻花季、楓葉季會更美
山頭滿滿的楓葉超美麗的呀
可惜我就是來不對季節









來去金閣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嵐山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