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B分享過
但是還是想寫文記錄一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寫手帳的習慣
開始寫旅遊手帳是102年的大阪京都自由行
那次也是我是開啟人生第一次自由行
之後的
[14'北九州]滿滿的回憶。旅遊手帳分享[15'東京親子遊]旅遊手冊分享、京阪神奈也都是自由行(原來我漏紀錄了兩次的旅遊手帳)
所以算起來加上這次已經是第5本旅遊手帳
之前使用的是迪夢奇Dimonche,現在已經很難買到
後來我改用珠友文化的出旅遊手作本
最大優點就是它有透明保護套
比較不怕
髒或破掉


出國用品清單跟購物清單
有時候會幫同事或朋友順便帶點用品回來





把旅遊實際的行程記錄下來
照片是使用LG PD239的口袋相印機印出貼上的


在河口湖扭蛋機扭的連續章被我蓋得很不成功XD


門票、車票再也不會塞到不見


每回出國旅遊我最愛的就是收集特色戳章
我還記得那年去湯布院住的溫泉旅館
退房時旅館服務員開立收據給我有加蓋自用的店章
很厚臉皮的拿出我的手帳請她幫我蓋在上頭(哈)


這趟看到楓葉跟銀杏
當然都要隨手撿的幾葉來紀念囉


這次剛好有遇到紅葉祭
DM留著也有地方可以貼黏收藏


河口湖懷舊周遊巴士的路線圖與時刻表
地圖會標示有哪幾站


 

★旅遊手帳的好處就是可以把票根全部收好
☆每每拿出我的手帳,就是無限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