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照已經拍這麼多年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拍得很不自然
應該是我太臨時才找衣服搭配
一度不知道要怎麼搭鞋子、搭甚麼小罩衫
又擔心自己整個看起來很腫
所以….一開始好幾張照片都笑得很不自然吶~

拍照後幾天陪Kite去挑她的全家福照片
提到我全家福拍的布景,要說花牆也不是整片的花牆
要說假花也不是小小一朵朵的,所以當時我很難形容出來
所幸看到照片覺得藍色系衣服這樣搭配起來挺不錯的
那麼今年主題就設定為心花朵朵開風XD

IMG_5379

這樣算是最萌身高差嗎?
IMG_5381

這隻熊其實很重,攝影師還要我把它拉起來
真是太考驗我了
Tim為什麼要把圓圓的下巴顯露出來呢?!

IMG_5383

韓式愛心←怎麼還沒退流行?
一人抱一隻玩偶,我抱人體大熊

IMG_5385



::回顧歷年來的全家福::

十一周年。全家福
十周年。全家福已補貼文
九周年。全家福
八周年。全家福
七周年。全家福
六周年全家福→[穎大班]畢業紀念冊
五周年。全家福
四周年。全家福
三周年。全家福
兩周年。全家福
一周年。全家福



★再次感謝婚紗店
☆挑片時還特別跟店長說下次要弄一整片花牆XD
★每年這樣拍可以看出小孩會長大,我們會變老
☆突然發現我鞋子、衣服買的不夠(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之嫁衣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