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毛片嚕....
從拍完照的那天一直期待著看照片
今天下午很開心的跟湯尼一起去婚紗店
哇~攝影師幫我們拍了218張
先大概瀏覽了一次
嗯.....老實說,沒有我預期的美
可能是我要求的太完美了點
而且很可惜的是我當初應該堅持前往去陽明山公園的花鐘附近拍櫻花
因為在山下拍的櫻花不夠美
湯尼每看到一張都說:"肥"(他是說自己)
全部瀏覽過後要開始刪照片
我跟湯尼都很一致
只要第一眼不順就按delete鍵
第一回合.......剩下66張
這超出我們兩個人的預算
所以進行第二回合
這回合刪的蠻心疼的
畢竟剩下來的66張就是我們都認為滿意
無奈真的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第二回合的結果就是36張,比我們原本的包套多出6張
後來發現湯尼的個人照太少,我堅持多挑一張他的獨照
所以總結論就是37組囉!
我發現我們還挺厲害的,才花了1個半小時就把照片給挑好
婚紗店的門市小姐也完全不會來打擾我們
更不會慫恿我們再加挑
湯尼堅持每張都修飾他的兩頰
而我呢!每張都不用修(得意的咧~)
接下來就是一個禮拜後校稿嚕...........


〈後記〉
我還算是理性吧?加挑7組而已
之前看周圍的同事跟朋友都加挑至少有20張以上
大家砸在婚紗照的費用都將近7、8萬多
甚至聽過有加挑到變成10幾萬的
可怕!真的太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