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ㄤ~(媽媽我只會哼這句)
這是我們去花蓮的路上在7-11發現的新玩物


原本純粹是要用巧克力球哄騙小人
(注意! 不可以讓小人吃太多甜食哦!!)
後來才發現這個附贈的玩具
將將將將......多啦a夢的神奇手電筒


盒子有個小圓孔可以看到裡頭贈品的編號


對照盒子後面的編號與圖片
方便收集不怕買到重複的


我買到的是編號2的圖案


發現這東西在睡前哄小人很好用
燈關掉後在牆壁、被子上、手上投射出多啦a夢的圖形
有次媽媽我照在小人的腿上
他好奇的猛打自己的腿
照在媽媽的胸前    他猛抓媽媽的胸(羞~)
這時媽媽毫不考慮的照在自己的臉頰上
這小人開心的笑     接著.......啪~
一巴掌就這樣快狠準的打到我臉上
阿娘喂~我是頭殼壞去嗎
怎麼會笨到往自己臉上去照咧!
我自己笨所以不能對小人發脾氣
總之~這是個有趣的新玩物





◇咦~愛注意哦!
◆千萬別笨笨的照在自己臉上哦~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我怎麼會這麼笨
◆39元"捂加戈捂ㄌㄧㄚ"(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