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Day1]
『可是....可是....我不想上學』
一早起床就一直re屁這句話
好說歹說到了幼稚園門口後哭了
沒有嚎啕大哭
只是流淚輕輕的抱著我的大腿說「我不要上學」
值早班老師出來迎接後
他是哭著讓老師牽進教室
似乎明白自己一定要上學
只是想用哭來表達自己的不安

[正式Day2]
前一晚跟我說不想找園長媽咪
我說:「那我們找XX老師(他的班導)」
承穎立刻說:「好吧!」
早上到了幼稚園門口
值早班老師出來牽他
他回頭悶悶的跟我說再見
然後就頭也不回乖乖的跟在老師後面走進教室
習慣了嗎?


上學後的第五天晚上
承穎感覺身體不適
而且還說肚子痛想吐
但是又吐不出來也沒想要蹲馬桶
後來凌晨就發燒了
隔天一早帶去掛急診
抽血又照X光(因為承穎說肚子痛)
結果報告都正常
就這樣
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持續到星期天中午就沒再燒了
活動力也正常
所以禮拜一還是照常讓他去幼稚園

這天
學了ㄅ與ㄊ
IMG_0562.jpg

IMG_0564.jpg

聯絡簿感覺就像是媽媽我的作業一樣
寫的滿滿的
有時候還在想......
如果沒有寫些字發個言
是不是表示我這個媽沒用心啊?
IMG_0560.jpg


※果然...上幼稚園學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感冒
※而且小的也被傳染
※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