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
擔心胎兒不健康

好不容易卸貨後
發育期
擔心寶寶吃的不多、長的不胖
上了學
擔心孩子跟不上人家、學壞
畢了業
擔心孩子事業不順遂、找不到工作
成年後
擔心孩子娶不到好老婆、嫁不到好老公

一切的一切
都是從微小的2cm開始
2cm要變成50cm
50cm要變成100cm 120cm 150cm 170cm
做父母的
責任是一天比一天沉重
沉重的責任卻一天比一天甜蜜


這天
得知一個朋友小孩的近況
聽完她的描述
我好難過
眼淚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

我的朋友~
妳是怎麼渡過這一個禮拜?
字裡行間
我可以感覺到妳好堅強

我的朋友~
我好心疼妳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不知道能為妳做些什麼

與我有一面之緣 小小的你~
你一定要加油
阿姨期盼你趕快恢復健康
你的家人們也期盼再聽到你那可愛的笑聲


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你)們
願意分一些好運給她的孩子嗎?
願意分一些勇氣給她嗎?

我祈禱著~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