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幸運吧
出發阿里山前一天才開始找住宿
看著電腦一堆阿里山民宿
不知從哪間開始打電話
特蒐小組Amy丟了一堆連結給我
大多是房價太貴
不然就是房間不符合我需求
(我比較挑啦!希望能找和室的)
後來發現這間位於阿里山公路台18線65公里處的神禾景觀餐廳民宿
撥了電話
有房
Oh YA

某些因素導致我們下午才從台北出發
抵達民宿時已經晚上九點
而且當時阿里山下著雨
所以速速幫孩子們洗好澡就就寢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訂房時有先告知有小朋友
房內放了幾本繪本
還是原本就有擺放
總之
還蠻貼心的


沒有乾濕分離的浴室
我倒是覺得還好
反正只是洗個澡沒那麼重要


有提供吹風機與電熱水壺






隔天清晨五點半
窗外的風景
清晨的山嵐讓人感覺真舒服


昨夜才到民宿
黑摸摸的
完全不知道原來民宿佈置的如此溫馨






賣好多雜貨喔
還好老闆不在沒人可以結帳
不然我應該會帶不少東西回家




餐廳亦是接待區


我們住的是最左邊兩間
(樓下是餐廳,樓上總共有四間和室)
(最右邊的應該是老闆的房間)









民宿老闆娘還挺會佈置的
每個角落都有巧思
經營民宿
真的不容易吧!!




下了一夜的雨
早晨的阿里山終於放晴
如果沒有露水
在這裡用餐多麼舒適啊!!!!


住宿區除了我們住的那棟之外
觀景台旁還有個樓梯
走下去是另外一區的房間(有彈簧床的)






來看看房間吧!!




因為靠山區
晚上關燈後聽到有類似蜜蜂還是甚麼東西在飛
開燈一看..... 
類似蟑螂的某種會飛的蟲
所以和室雖然睡起來蠻寬敞
但還蠻怕睡到一半有甚麼蟲爬上身
(睡前又抓了幾隻小小蜈蚣)




另一間公婆睡的


再來幾張山嵐吧!!!
跟稍早拍的又不太一樣


雲層太厚
看不見太陽
不然其實在民宿就能看見日出哦!!!








有人一副就是剛睡醒的樣子
眼睛還憨憨的






如果還有機會再到阿里山
我還是會想再來這裡住上一晚

延伸文章
 [嘉義]阿里山。說出發就出發



※民宿不提供牙刷牙膏、浴巾、毛巾,記得要自備哦!!!
※老闆娘人很客氣,原本公婆住的是另一區有彈簧床較便宜房型
※詢問我們要不要住相鄰隔壁也是和室房間
※兩種房型至少差一千,但是還是算我們原本便宜價錢
※人真好
※有跟老闆娘稍微聊了一下
※她原本是台北人,而且就住在我娘家附近而已
※放下繁榮的都市生活跑到這深山親近大自然需要勇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里山 神禾景觀餐廳民宿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