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放年假
天天都在下雨
整個人都快發霉了
然後家裡的小人一直吵著要出去玩
老公原本提議要去烏來或北投泡湯
上網找了kite之前住的馥蘭朵
哇賽!!!!有貴到
而且好像不太歡迎12歲以下的小朋友
大概只願意招待偷情、約小會的男女去吧
既然要選擇錢少、不塞車、離家近的
那就來有馬motel


這間是晶鑽套房1,488元
我不清楚是不是過年期間所以有漲價
只知道原本QK是3小時
因過年的關係改成2.5小時


喔 對
忘了說
因為出發時間已經中午
所以外帶了麥當當到motel裡頭享用


電視是雙向的
可以轉床的那面
也能轉客廳那面(也就是上圖)


浴室內有個室內泡湯池
有電視哦!!!
舒服泡湯也能兼看電視



盥洗用品應該都是現在汽旅必定會提供的


我後來帶走了那個大髮夾


室內池的另一面是通往室外泡湯池


一樣也是有電視與淋浴


 

等待泡湯池注水的時間
先來填飽肚子吧


換上泳褲
老公一直問我為何要幫他穿泳褲
都是自家人有差嗎?
有差!!當然有差
因為宥宥都會去抓哥哥的小鳥啦 Orz
所以套起來比較不會被拉壞是唄


宥宥也來一張
不過他沒有泳褲
所以等一下會光溜溜的上場


等待泡湯中


先來室內池泡


兩小玩得很開心
但是哥哥都一直做出危險的動作
宥宥也跟著學
媽媽我根本也無法專心泡湯啊!!!
(因為爸爸自己到室外池享受)


室內池待久了會有點悶
我不喜歡在室內池泡湯就是這種原因
拉著兩小往室外池
承穎興奮過頭一心只想趕快衝到室外
碰~
他滑倒了
頭左側撞到地板馬上腫個大包
哭個不停
當下我還是很想從他頭巴下去
是嫌自己的頭不夠大嗎?
要再撞大一點是嗎?
(小弟弟妹妹別學,這位哥哥沒有練過)

在室外池兩小就很乖乖坐著泡湯
(這意思是我不夠兇,他們比較怕爸爸是吧!!)


這應該是宥宥第一次泡溫泉


泡完湯真的是全身舒暢
而且也不用遇到塞車
躺在床上都會不小心睡著   




 

#有馬溫泉有市政府核可證實是真的溫泉哦!

#聽說有卡拉ok房耶

#愛唱歌的人很適合去開轟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馬motel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