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
我終於把二手moffle機拿出來用
不然一天到晚都被Amy碎念要我讓給她用
(占著茅坑不拉屎←是這意思??)
(得到手了就不懂得珍惜←還是這意思??)

(感謝某人從海外扛回來的mini烤盤)

鬆餅粉、鮮奶、全蛋
沒有看食譜全憑感覺
鮮奶、全蛋加入鬆餅粉中調成糊狀
(我還有加了一些紅茶)


我也不知道鬆餅機要預熱多久
總之我開了ON一分鐘
就緩緩的將鬆餅粉糊倒入一格一格
(我覺得Pyrex杯蠻好倒的啊)
(之前是誰還嫌棄它不夠完美??)


蓋上上蓋
鬆餅漸漸膨脹
上蓋很明顯的就會被撐起
(整個機子加熱後冒白煙是正常的嗎?)


等OK燈亮了就可以囉
小小一個方塊好可愛


我稱之為明槓的五筒鬆餅


宥宥最賞臉
一看到我做好的鬆餅馬上拿來吃
而且咬了一口立刻跟我說:好吃


小人肯捧場我當然開心
不然全進了我的肚我會很不開心


其實我一直拖著沒拿出這台機器是因為



鬆餅這種東西熱量是很嚇人的
所以我特地晚餐空著肚子來吃鬆餅
呼~我很聰明吧


※mini烤盤真的很可愛
※一塊小小的吃的時候好方便
※下回來試著理頭夾個葡萄或蔓越莓
※剩下一些麵糊放進冰箱,隔天再烤還是很OK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ffle pyrex 鬆餅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